發現小資聖品~【雀斑救星】



臉上雀斑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現象,
長斑會響到我們的美觀,
生活中的種種原因導致肌膚出現了斑斑點點
這是讓愛美的我近期一直頭疼的事

 

 
 
 
 
也許是最近的工作突如其來的加大壓力漸漸地多
 
有去爬文過雀斑怎麼會形成
 
我記得我以前小時候都沒有壓
 
後來爬到才知道雀斑有分先天後天
 
原來我是後天形成的會因為一些生活中、環境阿、生理機能等
 
唉呦真的很煩耶怎麼會突然會這樣啊真是傷腦經
 
然後我自己去一些藥妝店買有關杏仁酸來使用
 
聽說擦了會讓膚質變回原本的樣子
 
不過擦了一陣子前也都花了但是始終看不到我想要的效果
 
我個人覺得杏仁酸不適合我讓我真的很失望
 
但我又不想這樣去放棄
 
雖然不是長痘痘,不過由於我很喜歡拍照
 
有了雀斑之後我變得不太敢去拍了
 
我相信女人都是愛美麗愛漂亮的
 
絕對不會希望自己的臉上有痘痘或是斑點之類的
 
後來我找到了
 
一種名叫花乳酸的東西
 
聽說這花乳酸有煥膚的作用長時間去使用可以看到成效
 
當然心癢癢想趕快治療我臉上的雀斑不想拖了啦
 
於是每天早上跟晚上睡前各擦一次
 
24天後的早上起床我照鏡子我發現雀斑居然變少了耶!
 
 
 
好開心優!沒想到可以讓我找到這種很神的商品
 
價格也不會很貴像我這種小資女都可以買得起哈哈
 
這是使用了一個月又16天的成效
 
跟我當初還沒使用前差很多對吧!!
 
花乳酸的很讚!!
 
我要把這東西推薦給我的朋友使用!
 
 
 
 
 
 
>_<推推神奇花乳酸~~好開心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Liu Ar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